鹤形

【翔别】红死 前篇

孙翔有些呆滞的看着站在身边的人。细瘦的个子,穿着件深灰色的卫衣,帽子半扣在头上,露出右耳和半张脸。右耳有一个深红色的耳钉,除此之外他身上没有任何装饰,平淡朴素的样子根本不像会出现在酒吧里的人。

但他就是出现了,安静的站在那里。

孙翔看到那人深红色的耳钉,下意识的就去摸自己的左耳。一模一样的海蓝色耳钉被金棕色的鬓发掩住,在酒吧的炫光灯下反射着明暗不定的光。

"开什么玩笑..."孙翔仰头灌下一口酒,五指勾住杯沿,眯着眼朝那人的方向看着:"怎么可能..."

"孙翔。"那人喊了一句。

那人慢慢走近,在孙翔面前站定,掀开帽子看着他。酒吧凌乱的灯光在他身上接连闪过,苍白的脸颊上是熟悉的冷静表情。

孙翔看了那人许久,放下酒杯冷笑一声:"怎么?终于肯出来了?明明之前都还一直躲着我,现在跑出来又是什么意思?看我笑话么?刘小别你真他妈够意思的..."摇晃着起身,一把扯住刘小别的衣领狠狠抵在墙上:"你他妈接着躲啊,为什么不躲了?在暗地里看着我和傻逼一样到处找你很有意思吧?‘看啊那个傻逼一直在追着我的踪迹跑呢。’刘小别,我现在这样你满意了么!"孙翔咬牙切齿地低吼,粗重的吐息混合着酒精,让空气都变得灼热起来。

刘小别沉默着推开孙翔揪着他领子的手,带着些悲哀的语气:"我想躲,但是我躲不掉。孙翔,没有地方可以让我躲了。从当初被你抓住开始,我就逃不掉了。"

习以为常的红色,陌生的温暖,战栗的触碰,躁动的情感。

喜欢,喜欢,回去,去找他。尖锐的声音在他离开后的每一个夜晚在脑海中回响,像透明的刀刃一点点切开他的胸腔,逼迫他正视所有的所有。

"除了回来找你,我已经不知道能去哪里了。"

(大概可以理解为上一篇的前情...吧)

就是写着玩儿x

评论(4)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年起文章一定时间后将转为自己可见

wl发布全部在RPS分站

本账号视情况可能停止使用

不建议关注

© 鹤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