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形

来自于这张图的脑洞,码着玩玩x
第一次写D机关相关有点方脏,文笔渣,ooc,介意的勿点。应该会是中篇...吧

【神田】失格

微魔幻,多种族设定

#恶魔神永x神父田崎#

00
田崎是在教堂门口捡到神永的。

打开教堂大门的时候,田崎看到了门前放着的篮子。

篮子里面躺着一个婴儿。看到田崎的时候,婴儿眨着眼睛咧开一个大大的笑容。头上两只毛茸茸的小兽耳抖动着,冲他伸出了小小的手。

田崎蹲下身,掀开婴儿身上盖着的布看了看:“嗯?是个男孩子啊,小兽人。”布料的一角似乎写着什么,田崎翻过来一看,写着歪歪扭扭的“神永”两个字。

“原来你叫神永啊。”田崎抱起神永,仿佛逗弄般捏了捏神永的下巴,“你好,我叫田崎。”

01
仅仅是两年出头,神永小兽人就已经窜的和田崎一样高了

“田——崎——!”窗外传来一个元气满满的声音。

“你又跑到哪里去了啊,神永。”田崎正在教堂二楼整理教会的文献资料,听到这声音便往楼下望去。神永站在楼下笑嘻嘻地不说话,朝他招了招手就窜进了教堂。田崎笑了笑,继续回头整理资料,手上动作却快了几分。

田崎下了楼往餐厅走,果然看到神永坐在桌边,正拿着烤肉吃的不亦乐乎。两只兽耳不时抖动着,看来吃得心情很好。田崎瞄见桌上放着的瓶子,拿起来闻了闻。一股浓烈的酒香和着水果的清香钻进了鼻腔。田崎冷不丁被酒味呛到,咳嗽着放下了瓶子,“你哪里弄来的酒?”

“三好那里啦,我上次就拜托他帮我留一点的,他家那个沙丁鱼头说我还小,就不肯卖给我。按照人类年龄来算,说不定我比你都大呢。不过他酿的酒倒是真不错。要不要来一点?”神永三口两口啃完手上的肉,抹了抹嘴,伸长了手去够杯子。橙红色的液体在空气里漾出醇厚的味道,带着丝丝甜意。神永倒了两杯,放了一杯在田崎跟前,仰头一口就把自己那杯干得见底儿,“呜哇——感觉太棒了!”

田崎拉开椅子在神永对面坐下,抿了抿嘴,拿起了杯子。

“咳咳咳...咳咳...”只一口就把田崎呛得咳嗽不停。神永看着他咳嗽的样子忍不住大笑起来:“完全不行嘛你,这种酒对我来说只是小意思而已哦。”

田崎抹了抹嘴唇不说话,只盯着杯子出神。神永笑了一会儿见他没回应也停下来,撑着下巴盯着田崎。

哇这家伙只喝了一口酒脸就红了耶...不过还蛮好看的。眼睛也是我喜欢的feel,以前怎么没注意呢?嘴唇也很好看啊...应该很软吧。

神永想着,悄悄起身绕到田崎身侧,趁他不注意时弯下腰覆上了那两片抿起的薄唇。

果然好软啊。神永满意地想,不满足似的又轻轻咬了一口。

意外的没有遭到抵抗。田崎的眼睛一瞬间瞪大,但很快便放松下来,闭上眼睛安静的任由神永亲吻。酒香混合着两人温热的吐息,让安静的空间里有了几分旖旎的味道。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年起文章一定时间后将转为自己可见

wl发布全部在RPS分站

本账号视情况可能停止使用

不建议关注

© 鹤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