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形

【神田】失格 02

本章神三闺蜜组,微佐三

02
“够了,别闹了神永。”田崎按住神永试图撩起自己衣摆的手,“你今天怎么了?”

神永一怔,才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赶紧放开田崎回到座位上,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把玩着酒杯。“可能...喝多了吧,我喝了酒就会有点奇怪,你别在意。”神永笑了笑,起身摆了摆手示意自己出去一趟,留下田崎一个人坐在桌边。

望着神永远去的身影,田崎若有所思地摸了摸刚才被吻过的嘴唇。

“三好,我觉得我要步你后尘了啊怎么办?”放出恶魔原形的神永趴在三好房间里唯一一张床上,身后不断甩动的尾巴显示了主人焦躁的心情。

“我房间就这么大,尾巴翅膀都给我收起来,碍事儿。”三好把神永从床上拎到桌边,“万一佐久间先生进来看到教堂的小兽人其实是恶魔什么的,吓着他不好。”

“行行行你家佐久间最大。”神永乖乖变回平时的无害小兽人,有一口没一口地喝着水。

“你刚刚说什么?步我的后尘?该不会...嗯?”三好眯起眼睛看着神永。神永被他盯得一阵发毛,耳朵不住地抖了抖:“是啊是啊,我好像喜欢上那家伙了,不过他似乎还没发觉?...”

“你有思想准备吗?如果真的...会变成我这样哦。”三好打断了神永的话,脸上笑着,语气却变得严肃,“想清楚了?”

神永沉默着。整个魔界都知道三好当年为了佐久间,不惜放弃自己堪比七十二柱魔王的力量,自愿被撒旦的青炎焚去身上一切恶魔的象征,再也无法回到魔界。某种意义上来说,三好是抛弃了一切留在佐久间身边。

“我是真的很喜欢佐久间先生啊,他也很在乎我,所以我一点也不后悔。”三好盯着神永的眼睛,“可是神永,你不一样,你觉得你喜欢他,但是他呢?”

“...我不知道啊。”神永仿佛泄了气一般摊在桌上。

“年轻人啊,不要太冲动。”三好点了一支烟。

“行了吧咱俩根本没差几岁,别说的你像大我好几百岁的前辈一样。”神永翻了个白眼。

“那你干嘛不去问问他,你在魔界不是有名的palyboy么?”

“可是我又不知道怎么对付神父这种古板的家伙!”

“直白一点嘛。”

神永小声嘟囔了两句,仿佛又想起什么,小心翼翼地问三好:“那个时候...周围都是火,你怕么?”

“我怕啊,毕竟那么痛,痛得感觉要死掉了。”三好摸着肩膀,那里曾长着他引以为傲的骨翼,“差点就要放弃了啊。不过随随便便就说放弃的话,会影响我在佐久间先生心里的印象的。”

“呜哇——肉麻死了,你还是三句话不离那个沙丁鱼头。”神永撇撇嘴,转头望向窗外,“不过,好像没那么纠结了。”

评论
热度(21)

2021年起文章一定时间后将转为自己可见

wl发布全部在RPS分站

本账号视情况可能停止使用

不建议关注

© 鹤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