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形

【赤安】Anniversary Present

#感谢 @小桐桐是拖稿小天使 的供梗#

#组织覆灭【酒厂倒闭x】+婚后+一点点的年龄捏造妄想#

“嗯,还要些时间我才能从美国回来...别担心,我只是再处理一些个人事务。”

“那好吧。”安室歪着头夹着手机一边飞快地批报告,“回来前给我个电话。”

“出入海关的人员名单你不是能看到么?”

“我才没空去翻,忙着呢。相比看到你的名字,听你给我打电话我会比较开心。”

“那你现在是在听谁讲话啊?”

“切,你又不在日本。对了,我放在电视柜下面暗格里的枪呢?”

“我拆了。”

“你再说一...”话音未落,赤井就把电话挂了。安室气得差点把手里的文件拍在桌上。碍于办公室还有下属,安室不好发火,只得在心里好好问候了赤井一番,丢开手机继续埋头工作。

安室透,本名降谷零,隶属警视厅警备局警备企划课,现年30岁。已婚,对象是赤井秀一,而且马上就是一周年结婚纪念日了。


东京的夜晚,即使是寒风也不能削弱属于这个城市的繁华。

红色的福特野马低吼着停了下来。赤井拉了拉他的帽子,看上去有些紧张。他自然不会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

哦,但是不太妙。赤井想。他回来的有点晚,今天又十分特殊。他是在和安室交往后才知道安室几乎对所有的,大大小小的节日和各种纪念日都有一种迷之执着。尽管安室很忙,但是他从来不会记错任何一个节日,更何况今天是他们的结婚纪念日。想到这里,赤井不禁有些轻微的头疼。要是安室耍起脾气来,得花好大的力气才能哄好。

打开公寓门的时候,赤井有些吃惊地看到安室抱臂站在门后摆出招牌的波本式嘲讽微笑看着他:“还算是赶上了嘛,FBI。”

“早就不是以前了,你能不要再摆出你的招牌微笑了好吗,零。飞机晚点可真的不能怪我。”

“可以滥用一下你FBI的职权啊,你们没少这么干过吧。”

看来公安姬大人有点不高兴。

赤井察觉到了这一点,不再对自己迟回家这件事进行争辩,试图转移话题。“我给你带了礼物,你应该会喜欢的。”

“等等,我也有东西要给你,先进来。”安室转身走进房间,拿出了一个黑色天鹅绒的盒子,“打开看看?”

赤井打开了盒盖。

黑色的丝绒上躺着一只戒指。镶嵌着纯净度极高,折射率十分惊人的碎钻,衬得银色的戒指高贵而惊艳。

赤井惊讶地吹了声口哨,“你之前不停地接出国的任务,就是为了订做这个?”

“可以说是,也可以说不是。”安室有些得意地看着他,“喜欢吗?”

赤井知道安室的手头相当阔绰,他也猜到了这个戒指价值不菲。赤井按捺不住好奇心,之后悄悄去查了安室的户头,发现里面剩余的存款不到之前的十分之一。

爱情也需要物质的一面。

“鉴于我们的身份,我准备了这个。”安室掏出一条链子,穿了戒指挂在了赤井的脖子上。冰凉的金属贴着皮肤,渐渐有了柔软的温度。

“那我之前给你的那个戒指...”

“在这哦。”安室笑着解开了领口,褐色的皮肤上那枚朴素戒环闪着微光,赤井下意识地握住了安室挂上他脖子的戒指,一瞬间他有些感动,又有些手足无措。相比之下他给安室的简直微不足道。

赤井从怀里掏出了一把枪。安室瞪大了眼睛:“这不是我的那把么!你拿去干什么!”

“我拿去拆了啊。”

安室一把夺过枪,卸了唯一的一枚子弹后检查起来,“不对...不一样了。”

“之前你不是一直跟我抱怨你的P7M8前置握把保险用着不舒服,而且瞄准的时候枪口总是有点偏左*么。这次我回去,找了熟人帮你改成了双排弹匣*,加粗了握把,有些细节也帮你做了调整,用起来应该会更舒服一点。”

安室举起了枪仔细打量了好久,抿着嘴纠结了半天只说了一句谢谢。但是赤井看得出,安室对于爱枪的调整非常满意。

“还有一点时间,结婚纪念日,是不是能做一些适合今天做的事情?”赤井搂住了公安先生,蹭了蹭他柔软的金发,在他耳边低声道。

“哼,随你吧。”

【开车非常苦手于是拉灯x】

END

*瞄准时枪口偏左:说明枪柄对于握枪人的手来说偏细

*双排弹匣:来自勃朗宁HP的设计,我不知道手枪握把这玩意儿能不能随便改...开心就好x

一些废话:感觉并没有完全get到害羞的赤井会是什么样子...会因为爱人的独特性格而感到有些苦恼的赤井先生应该也十分有趣吧。不知道有没有传达给阅读这个小短篇的各位。以及写到一些关于枪械的东西时,查找资料的时候才发现,P7M8这个型号真的有点老啦!【笑】08年之后就基本停产了,能快速找到的文字资料非常少,于是稍微捏造了一点,希望没有对阅览造成奇怪的影响:D  以及快开学了时间紧迫,有些细节不是连的很流畅,还望海涵【鞠躬】

评论(5)
热度(47)

2021年起文章一定时间后将转为自己可见

wl发布全部在RPS分站

本账号视情况可能停止使用

不建议关注

© 鹤形 | Powered by LOFTER